bba MOTORSPORT

最新消息 AST Suspension 根源

AST Suspension 根源

AST的根源

AST Suspension是由Piet Kreeft ,Peter Smits 及Gerard Smits所建立,他們在懸吊系統開發及工業製造方面的根基,在公司草創期時就將AST推向了第一線。

Piet Kreeft在KONI Suspension賽車部門開始了他的職業生涯,進15年以來,Piet一直支持著KONI專業汽車及摩托車在一些在全球最富盛名的賽道上的表現。

隨後,Piet離開了KONI而自己創立了Aragosta Suspension,成為摩托車越野賽及GP賽車的領導者。在這個成功的基礎上,Aragosta擴大了他們的商品範圍,包括了大部分的車輛零件並參加了世界拉力錦標賽、Kartcross及Touring car賽事,並在巴黎達卡拉力賽分別在T1及T2組別創造了絕佳紀錄。

8年後,Piet創立了HI TECH,與INDY汽車合作了近十年。Piet在INDY汽車的底盤與懸吊系統方面非常活躍,並和世界知名的巴西賽車手Emerson Fittipaldi一起工作。

在離開HI TECH之後,Piet在2000年與Smits Factory的Peter Smits創立了AST。他們結合多年的經驗與技術,製造出創新的懸吊系統。AST以其無與倫比的質量控制和製造靈活性而聞名,使得與其他懸吊系統產業的產品不同。

2000年-2010年

在2000年初,AST為未來的成功奠定了基礎。 2002年,Marleen Theuws加入公司,擔任運營經理,支持將AST發展成為提供街道和競賽避震器的全球領導品牌。 AST也在歐洲賽車運動中取得了成功,2007年,Julian van Dijken成為負責產品維護和開發的內部工程師。 2010年,AST被選為GRAND-AM賽車挑戰賽的供應商。

2011年與Moton結合

AST在2011年買下了MOTON懸吊技術。MOTON懸吊是一個著名的避震器品牌,成立於1999年,開發、製造和銷售各種高品質及最先進的可調避震器。 到2000年,法國利曼24小時拉力賽有30%的車輛都配備了MOTON阻尼器。

MOTON已經成為全球許多著名製造商和賽車隊所使用的高性能避震器供應商。 其主要用於GT和Touring car賽事以及高性能街車,同時提供用戶容易使用及高效能的技術。

許多專業賽車隊皆擁有MOTON的阻尼器,像是FIA GT錦標賽、歐洲房車錦標賽、世界房車錦標賽、世界挑戰錦標賽等等世界各地的賽事。

2012年-2015年

2012年,Piet Kreeft離開了AST Suspension,創造了重新定義品牌的獨立機會。 在Marleen Theuws充滿活力和熱情的領導下,AST繼續與總工程師Julian van Dijken一起進行創新的懸吊系統,強力推進歐洲市場。

2016年,AST Suspension和Smits Factory被Roosen羅森工業收購,Roosen羅森工業是擁有高品質技術的金屬半成品及成品權威的供應商,已有40多年的歷史。 羅森工業給予AST和MOTON暫停業務的機會,進一步發展其先進的製造能力。

Coen de Korte於2017年加入AST & MOTON團隊,在懸吊行業中擁有超過10年的經驗,自2008年以來一直在Merwede彈簧裡任職。

Marleen和Coen在懸吊市場的經驗持續推動AST和MOTON達到新的等級,他們的領導層已經在全球與新的客戶和賽車運動建立新的關係。

AST和Moton都成為全球許多著名製造商和賽車隊使用的高性能避震器供應商。 MOTON主要用於GT和Touring car賽事以及高性能街車,同時提供用戶便利和高效能的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