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a MOTORSPORT

最新消息 Piet kreeft 1949-2021

Piet kreeft 1949-2021

昨天,世界失去了最偉大的摩托車和汽車懸吊工程師之一。

我們敬愛的AST懸吊創始人和懸吊之父Piet Kreeft 他享年71歲。

Piet 參與了全球賽車運動數十年,在Formula 1,IndyCar, Mazdaspeed 賽車和Aragosta懸吊上留下了自己的印記。

在創建ASTsuspension之前,他是行業指標,他曾是Koni Motorsport和WP的主要成員。

這些年來,他是我們的指導者與教練,我們非常高興有機會與他一起工作,尤其是最近在AST Suspension HQ 在因為 COVID-19 使我們無法執行許多計劃的時期。

他對懸吊工程的知識和熱情將永遠存在於我們避震器的技術當中,並永遠存在於AST Suspension的每個人的心中。

我們都知道Piet是一個非常善於社交的人,他受到每個人的愛戴,他環遊世界各地將對於賽車工作的共同熱情的人們團結在一起。

我們將非常想念您 Piet!Piet Kreeft 1949-2021  


-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