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a MOTORSPORT

最新消息 新品報到!!!

新品報到!!!

近期BBA上架了

PFC BMW M Sport Z Rated PAD 後來令片 PFC BMW M Sport Front Z Rated PAD 前來令片 PFC AP/Alcon 6Pot Z-RATED BRAKE PAD SET

 

他們的主要配方是Z-Rated

Z-Rated 碳纖化合物是PFC特別開發適用于一般道路及賽道日。

它比標準 原廠 OE 材料具有更好的制動性和更強的抗熱衰褪特性,但保留了一般道路日常使用的品質要求,例如低粉塵和低噪音以及低磨耗。

 PFC 經由各種賽事淬煉 開發研究獲得高性能複合化合物材料, 
 專為低粉塵品質設計的複合材料 
•多種內置噪音抑制技術 
•出色的碟盤磨耗性能,使碟盤上的磨擦層均勻,以減少不均勻的碟盤磨耗累積。


應用
Z-Rated 碳纖化合物非常適合搭配原廠OE卡鉗及煞車盤。是原廠OE煞車系統的最佳升級方式。

測試
靜音 – 在異音測試中,性能優於所有陶瓷和半金屬來令片,異音產生率低於 1%

更快 – 專利碳纖複合材料®來令片在整個工作溫度範圍內提供更大的制動力。踏板更結實,反應更靈敏。

低粉塵 – 專利碳纖複合材料®制動來令片保不含有害物質。

持續時間更長 –專利碳纖複合材料®制動來令片可以承受更高的工作溫度,比其他半金屬或陶瓷配方制動來令片更為耐磨。可改善制動來令片和制動碟盤的使用壽命。

專利碳纖複合材料®多層技術™消除 噪音。FEA 設計倒角 – 消除噪音,達到平穩的制動力和更紮實穩定的踏板感受。
不會隨著溫度而改變。

專利粉末塗層 – 減少腐蝕並延長來令片使用壽命。

鐳射衍射技術 – 測量原材料顆粒大小,確保 顆粒結構和密度完美一致。

歡迎有興歡迎有興趣的車主聯絡我們

BBA Motorsports Asia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9NaNyS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