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a MOTORSPORT

產品介紹 AST Suspension 5100 TCO Series

5100 TCO Series

產品詳細介紹

5100 TCO 系列 (1-WAY)

倒置技術(俗稱倒叉) / 單向阻尼軟硬可調 / 筒簧一體設計(Coilover) 

5100 TCO 系列阻尼器採用倒置技術(俗稱倒叉),倒置式阻尼器設計在競賽中獲得證明,成為高性能懸吊系統的代名詞,在街道及賽道上皆能提供比一般正置阻尼器更好的橫向支撐能力。

5100 TCO 系列提供比標準複筒式設計更好的操控性能,5100 TCO 系列除了多數為倒置式設計,在部分對應雙A臂懸吊系統則為正置設計。

使用5100 TCO 系列,用戶可以透過旋鈕調節回彈阻尼(12段)透過彈簧調整平台調整車輛行駛高度(30-60mm)。

AST懸吊系統是專門設計於即使是以較低的行駛高度,還能確保阻尼器擁有最大的作動行程,單筒式氣油壓設計對於操控性能極為重要,阻尼油和高壓氮氣由浮動活塞隔開,可以使用更大直徑
的活塞增加阻尼器的性能,使用戶更容易感受到車輛動態與路感回饋,所有效能加在一起從而產生更大的抓地力,讓駕駛可以透過方向盤對車輛進行更多及更細膩的有效控制。

技術規格:

● 採用高壓氮氣的浮動式活塞設計可消除油室內的氣泡(擁有更穩定的阻尼作動)
● 直徑14mm的內部阻尼器軸芯(內軸)
● 44.5mm直徑的倒置阻尼器軸芯提供優異的強度,當在彎道裡或重煞車時提供更好的懸吊幾何形狀,不管是在賽道或街道上
● 倒置式鋼製阻尼器外軸芯
● 阻尼器使用低摩擦密封組件
● 回彈阻尼可單獨調整(12段)
● 筒身支架使用強化橡膠襯套
● 調節旋鈕永久安裝於阻尼器上,無需特殊工具
● 可選配鋁合金魚眼上座-5100 TCO Plus Series
● 可選配DLC(類鑽碳)塗層軸,塗層專為負載較高的部件而設計,可減少摩擦、降低磨損、增加使用壽命
● 可選配DDP活塞(雙活塞),可改善低速抖動
● 可選配訂製閥門
● 可提供重建及維修
● 一年保固(嚴禁賽道使用)
● 賽道使用只提供維修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