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a MOTORSPORT

產品介紹 AST Suspension 關於AST SUSPENSION

關於AST SUSPENSION

產品詳細介紹

關於AST SUSPENSION

AST 懸吊系統

AST SUSPENSION 是已經有35年以上歷史的荷蘭品牌,主要提供美國及歐洲性能愛好者及賽車廠隊的高性能懸吊系統,並不斷投入歐洲高水準WTCC、Porsche Carrera Cup、BTCC與LeMans等賽事,為全世界最頂尖的避震系統製造商之一 。

隨著市場對於性能更強大車輛的需求提升,控制住強大馬力的操控性能同等重要,AST 的目標在於打造高性能優質的懸吊系統,並提供完整的售後服務以及技術支援。

先進的懸吊技術
 
AST Suspension自從2000年成立以來不斷精益求精。AST著名的懸吊系統使用倒置式阻尼器技術(俗稱倒叉),這項經過許多比賽考驗的精密技術,製造出極為強悍的懸吊系統,提供常見於激烈的賽道環境中,在側向負重及制動負載下提供更佳的懸吊機構運動幾何。
從漸進式降低彈簧到3向可調懸吊系統,不論是在賽道或街道上,AST推出在任何路況都能對應的產品。
AST Suspension 所有系列及零組件皆在荷蘭生產並手工組裝。

單筒式氣油壓設計

AST所有系列皆為單筒式氣油壓設計,單筒式氣油壓設計是市面上效果最好的阻尼器設計,專門為了耐力賽車或艱困的路面狀況設計。AST所有系列和零組件皆能夠提供完整維修及售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