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a MOTORSPORT

Moton Suspension

產品詳細介紹

Moton Suspension Technology​

關於MOTON Suspension Technology

MOTON Suspension Technology 成立於1999年,是著名的懸吊系統品牌,MOTON 致力於研發、製造以及銷售高品質、容易操作的頂級可調式懸吊系統。

MOTON 已成為全世界許多著名的製造商以及車隊的懸吊系統供應商,MOTON 所提供的型號主要應用於GT(高級跑車) 、房車以及高性能街車,並提供高性能、容易操作的頂級可調式懸吊系統。
 
直至2000年6月為止,利曼24小時耐力賽的 Starting field 中有30%皆使用 MOTON 懸吊系統。從那時開始,MOTON 懸吊系統在許多國際賽事嶄露頭角,例如 FIA GT 和 FIA Sportscar Championship 賽事,FIA ETCC 賽事和 FIA WTCC Championship 賽事,Geand-Am 賽事和 World Challenge Championship 賽事,以及全世界許多的 National GT 賽事,房車賽和俱樂部賽事。

單筒式氣油壓懸吊系統:
所有的 MOTON 懸吊系統皆為單筒式氣油壓設計,此設計為市面上性能最好的懸吊系統設計,專為耐力賽車或艱困的路面狀況設計。

所有的系列及零組件皆能提供完整的維修以及售後服務。

AST Suspension & Moton Suspension Technology​

為了讓旗下產品更全面,AST Suspension 於2011年併購了MOTON的阻尼與活塞技術,在當時MOTON為高性能競技型避震器的供應商,

全球許多知名製造商和賽車隊都在使用這個避震器,MOTON的應用範圍主要用於GT和房車以及高性能競技用車,

同時提供客戶可訂製的高效阻尼技術,如此也讓AST Suspension更加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