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a MOTORSPORT

產品介紹 GÄN Tuning Buro GÄN Tuning Buro

GÄN Tuning Buro

產品詳細介紹

GAN Tuning Buro

GAN是成立於2018年的德國品牌,主要是研發與製造車輛ECU的外掛電腦,

他們主打「性能/效率/安全」這三大重點去研發他們的商品,性能方面他們的產品能夠量身訂製去滿足每一位顧客的需求,依據GAN提供資料表示,透過性能測試能夠12%-30%的馬力和扭力增幅,同時將燃油消耗降低了15%。搭配的「手機APP應用程式」能夠讓客戶切換引擎模式,隨時幫助駕駛即使調整所需的性能表現,讓車輛可以更快地超車,從而幫助駕駛進行更安全的操縱。

事實上,多數人都希望提高引擎性能,卻同時會擔心是否會對引擎早成危害,這也是車主選擇ECU程式優化改造時的主要考量,關於這點GAN Tuning Buro從一開始就決定不開發ECU內寫程式,而朝著外掛電腦的方向進行開發,因為外掛電腦不會重寫ECU內部程式,也就不會過度推昇性能而影響引擎組件的耐用度。